close

以前總是認為買東西不是去百貨公司或是專門店買比較好,

有比較有保障或許百貨公司還有折扣之類的活動

家裡最近剛好缺一個熨斗,

當然宅女的我就不會放過先上網先查詢哪個品牌以及價位來評估

畢竟價位在一千元以上網路購物我都還會稍微衡量一下,

本來是很急著要用的東西所以就跑到“燦坤3c家電“去購買

可是發現“燦坤3c家電“老是讓我覺得他的東西都是擺著好看(只有樣品沒有存貨都要用調貨的方式)所以就算了

跑到下一家“全國電子“ㄟ表價賣的卻比“燦坤3c家電“還要貴,

當我這樣一出口店員詢問了一下,我們可以用同樣的價格給你(怎麼還留一手,不懂的人還真的原價購買,一點都不甘心)

可是我發現旁邊“飛利浦“好像比較好,我就繼續詢問的一下

但我最後還是沒跟他們購買,因為決定還是回家先在看一下價錢(全國電子也可以殺價所以不想讓他貴了...哈...似乎有點機車)

所以我一回家就上網開始查詢發現.....

天啊!拍賣網的更便宜...價差差這麼多.....

 

結論我在網路上購買了..東西好用也沒有差...自取還可以再殺價再刷卡有保固(當然賣家也要好好慎選)

在不 景氣的時代,還是省著點別 衝動的好.

價格比一比選哪一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